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蒙眼忍者 Blind Ninja : Sing v1.0.1 付費版

15607726_unnamed_(4).jpg 15607728_unnamed_(3).jpg 15607729_unnamed_(2).jpg 15607732_unnamed_(1).jpg 15607733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瞎子忍者 Blind Ninja : Sing v1.0.1 付費版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4.83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瞎子忍者 Blind Ninja是一款橫版卷軸跑酷類的動作遊戲。遊戲非常簡單易懂,操作只需要按兩個鍵,你就能獲得無窮的樂趣。遊戲講述了一個英雄,一個瞎子忍者--青(不是盲僧李青)的故事。青全速飛奔在屋頂上,並且需要把不斷來襲的敵人全部打倒。青到底想去哪裡,或許需要玩家來解開答案了。

遊戲特色
-簡單易懂操作
-跑跑跑,跳跳跳,打打打,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殺死敵人並創造高連擊數
-極其精細的畫面

LINKS:
http://723300b8.dyo.gs
OR
http://37314d37.dyo.gs
OR
http://f09d0d4c.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