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3D Sexy Girl Friend 3D性感女孩 V1.0

15956500_unnamed_(1).jpg 15956502_unnamed_(2).jpg 15956505_unnamed_(3).jpg 15956506_unnamed_(4).jpg 15956508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3D Sexy Girl Friend 3D性感女孩
【程式版本】:    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0.93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一個會說話會跳舞的3D逼真模擬的女朋友哦。她的名字叫莉莉。她會生氣、撒嬌、會高興、會失望,會陪你聊天,和你一起去咖啡吧和海灘約會,還會穿泳裝哦。你需要討她歡心,給她買各種好禮物,陪她說話,她對你的好感度會增加哦。
增加到一定的值,莉莉會為你跳熱舞哦。沒錢了,你可以到賭場賭錢或者點金幣遊戲賺金幣,或者直接換金幣,非常方便。
是不是很貼心很吸引呢。趕緊來下載體驗吧。
唯一令你擔心的是你的女朋友也在旁邊,噢!God!趁你的女友不注意的時候,你準備怎麼做?

LINKS:
http://af0eed50.yyv.co
OR
http://c2870c5b.qqc.co
OR
http://b7062c87.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