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超可愛] Escape Bear-Infinity Death 越獄熊 v1.0

15472683_unnamed_(1).jpg 15472685_unnamed_(2).jpg 15472686_unnamed_(3).jpg 15472688_unnamed_(4).jpg 15472689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Escape Bear-Infinity Death 越獄熊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3.15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簡介
《越獄熊 Escape Bear - Infinity Death》一款有趣的跑酷遊戲,在ios獲得了不錯的成績,遊戲描述了一隻勇敢堅定的熊被殘酷的獄卒所追逐,它需要不停的奔跑,逃出去。監獄的通道裡佈滿了尖釘,捕獸器和擺動軸,你需要足夠的敏捷才能逃得更遠。

遊戲特點
- 簡單易學,單手操作的遊戲;
- 故事模式:99級,等待你的挑戰;
- 生存模式:集中測試你的極限;
- 地獄模式:測試你的最大放映速度;
- 可愛的任務設計,可以查看線上排行。

LINKS:
http://6e2a71d3.dyo.gs
OR
http://05e0b74c.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