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4.3星] 燃燒吧!右腦的運動會!(龍年賀歲版) v4.0.1

17277356_unnamed_(1).jpg 17277384_unnamed_(2).jpg 17277406_unnamed_(3).jpg 17277429_unnamed_(4).jpg 17277438_unnamed_(5).jpg 17277449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燃燒吧!右腦的運動會!(龍年賀歲版)
【程式版本】:    v4.0.1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9.7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e7Play全新推出!日本新國民遊戲!讓7歲到70歲都上癮的動腦遊戲熱潮
讓7歲到70歲都上癮的動腦遊戲熱潮!根據研究,右腦擅長圖像、感覺、音樂、繪畫及快速記憶等能力,因此「燃燒吧!右腦的運動會!」,除了要讓你的右腦動起來,還要激發你的無限潛能!包含三種遊戲模式、八大主題關卡,融合實用與可愛的益智遊戲,不管是吃飯逛街或是考試念書,隨時隨地都可以測驗一下喔!想知道你的大腦活躍指數多少嗎?趕快一起來開發你的右腦吧!Let's e7Play!

LINKS:
http://5b6f419a.qqc.co
OR
http://68def7d6.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