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4.3星] AudioManager Pro 音量管理器專業版 v4.0.0 Build 1086 Update

15960078_unnamed_(8).jpg 15960081_unnamed_(9).jpg 15960084_unnamed_(10).jpg 15960088_unnamed_(11).jpg 15960090_unnamed_(12).jpg 15960093_unnamed_(13).jpg 15960094_unnamed_(14).jpg


【程式名稱】:    AudioManager Pro
【程式版本】:    4.0.0 Build 1086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1.99 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AudioManager Pro (音量管理器專業版) 是Android平臺上的一款功能最為全面和強大的音訊管理軟體,透過它,你能夠非常方便的管理你的Android系統中的各種聲音設定。

說實話,在用這款軟體之前,我沒有想到Android中的聲音原來有這麼多的控制手段和設定方式。

透過下面的截圖,相信你能夠全面的認識到這款音訊管理軟體的強大。

透過 AudioManager Pro,你能夠輕鬆的管理你手機中的音樂、鈴聲、系統聲音、通話聲音等等各種只要能夠發出聲響的元件的聲音。這款工具還提供了兩種桌面小工具,讓你不需要進入軟體,只要在桌面上就能方便管理

LINKS:
http://e9ccb504.qqc.co
OR
http://ebc021dc.dyo.gs
OR
http://3ba8cec6.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