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緊張刺激 Traffic Panic 3D v1

2987801_unnamed.jpg 2987802_unnamed_(1).jpg 2987803_unnamed_(2).jpg 2987804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Traffic Panic 3D v1
【程式版本】:    Traffic Panic 3D v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6.9MB

Traffic Panic 3D v1.1 版本
概述: 最火爆駕駛遊戲過 !這是高峰,但不要驚慌 !保持交通流以避免系統崩潰,起連環撞車事故和吹起整個街道 !

The UK’s 遊戲交通恐慌返回在 3D 中甚至更容易上癮、 決策的毀滅 !這個遊戲會讓你勾在最令人敬畏的爆炸、 崩潰和損害你見過 !
獲取盡可能多車、 卡車及油輪通過十字路口,您可以通過控制交通燈。

像吹的東西了嗎?
我們也是如此。因此造成的破壞和混亂還賺你加分和獎金學分 !

更多的爆炸 !
解鎖互動式內容的更多的屠殺 !使用交通停車緊急服務可説明您跨交通或燃料油輪撞導致全能 (漂亮) 爆炸的爆竹廠!!7

LINKS:
http://590574f0.any.gs
or
http://1ff664c3.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