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聖誕老人和生薑貓 Talking Santa meets Ginger v1.0

2894113_unnamed.jpg 2894114_unnamed_(1).jpg 2894115_unnamed_(2).jpg 2894117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聖誕老人和生薑貓 Talking Santa meets Ginger v1.0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8.9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請注意:第一次運行時您將需要下載額外的4-43MB的資料包以得到最好的圖形品質。

Dear old Talking Santa thinks he's just getting a regular kid to deal with but Ginger has more than one surprise up his sleeve.
一旦姜在聖誕老人的腿上,他會癢癢的,踢他,拉過他的鬍子,豎起​​一根手指,他的鼻子放火燒他的帽子,給他一個爆炸性的禮物,是...得多。

您可與聖誕老人及生薑無數個小時的假日樂趣。
你的朋友和家人發送個性化的聖誕賀卡
分享不同的可愛和滑稽的聖誕卡,聖誕老人,生薑等談朋友!

★★★如何玩★★★
✔聖誕老人和他會重複你的話,姜。
✔打個招呼,一巴掌或癢痛聖誕老人看到他的歡鬧的反應。
✔打個招呼或癢痛生薑,看個究竟。
✔捅玩具火車,並使其關閉軌道。
✔在聖誕樹上,通過搖動您的設備或戳鐘鐘環。 
✔按火車的汽笛聲按鈕,聽到哨子打擊。
✔按“貓爪”按鈕,以不同的方式看到姜惹惱聖誕老人。
✔按火警按鈕,看看如何姜燈火聖誕老人的帽子。
✔按禮品按鈕和生薑會滴答作響的禮物給聖誕老人。 ;-)
✔按卡“按鈕,發送定制的聖誕賀卡(電子郵件,彩信或Facebook)。
✔錄製視頻並上傳到YouTube及Facebook,或通過電子郵件或彩信發送

LINKS:
http://51f62dfe.yyv.co
or
http://27394b67.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