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會說話的仙女萊拉 Talking Lila the Fairy v1.0.8 完整破解中文版

2709045_unnamed.jpg 2709046_unnamed_(1).jpg 2709047_unnamed_(2).jpg 2709048_unnamed_(3).jpg 2709049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會說話的仙女萊拉 Talking Lila the Fairy v1.0.8 完整破解中文版
【程式版本】:    v1.0.8 完整破解中文版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8.1M

來自會說話的湯姆貓公司,超好玩哦!和仙女對話
來探索萊拉充滿歌聲和咒語的魔法世界吧。
萊拉是個花朵般大小的仙女,她住在牧場中。萊拉喜歡唱歌和施展魔咒。借助于魔粉,她可以變出花朵、動物、星星和其他東西。儘管她的咒語有時候不起作用,但萊拉必定會收拾好混亂場面。
來探索萊拉充滿歌聲和咒語的魔法世界吧。對萊拉說話,她便會重複你說的話,戳一下或胳肢萊拉,她便會唱歌或施咒。

✔ 對萊拉說話,她便會重複你說的話。
✔ 變換白天和夜間
✔ 戳一下萊拉,看她做鬼臉。
✔ 胳肢萊拉,讓她咯咯地笑。
✔ 猛擊萊拉,讓她轉圈。
✔ 按一下魔杖按鈕,看萊拉施展魔咒(4 個白天咒語和 4 個夜間咒語)
✔ 按歌曲按鈕,聽萊拉唱歌(2 首白天歌曲和 2 首夜間歌曲)。
✔ 錄製視頻並在 YouTube、Facebook 上與人分享,或者將它們通過電子郵件或彩信發送給親友。

LINKS:
http://ad4737ab.yyv.co
or
http://1c5f70fd.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