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自帶中文) 模擬人生3 The Sims 3 by EA v1.0.46 完整版

2981878_unnamed.jpg 2981879_unnamed_(1).jpg 2981881_unnamed_(2).jpg 2981882_unnamed_(3).jpg 2981883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自帶中文) 模擬人生3 The Sims 3 by EA v1.0.46 完整版
【程式版本】:    v1.0.46 完整版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主程式1M 數據包51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你從未見過的類比人生遊戲!這款獲獎暢銷遊戲在Android上更顯活力。享受專為視網膜顯示打造的視覺品質,以及能讓你更快打開和退出遊戲的快速切換App功能。類比人生萬歲!

創造你自己的類比市民
創造屬於你的神經質、風趣或害羞的類比市民。選擇外表、服飾,使你的類比市民栩栩如生!決定讓你的類比市民大受歡迎或成為徹頭徹尾的混蛋!或者,如果你的類比市民喜歡獨處,你可以讓他前往湖區釣魚(請記得帶上魚竿)。

探索發現新的區域
在視網膜顯示的説明下,你會在令人驚贊的環境中迷失自己。看看你的類比市民將會變成什麼性格!他們會呆在家裡照料家務,或出現在城鎮的各個地方呢?

使他們滿足
滿足你類比市民的基本需求,比如吃飯、睡覺,從而增加你類比市民可以進行的活動。好好照顧你的類比市民,這樣你才能享受更多精彩的人際交往和活動
數據包:解壓後SD根目錄下

主程式LINKS:
http://a85c2a3a.qqc.co
or
http://b6bf8800.yyv.co

數據包:
http://2db60c55.yyv.co
or
http://b34be42d.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