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全新二代! 死亡飛行2 Mortal Skies 2 v1.1 完整版

3614541_unnamed.jpg 3614542_unnamed_(1).jpg 3614543_unnamed_(2).jpg 3614544_unnamed_(3).jpg 3614545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全新二代! 死亡飛行2 Mortal Skies 2 v1.1 完整版
【程式版本】:    v1.1 完整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6.7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一款經典的縱版飛行射擊遊戲,這是一款支援OpenFeint聯網對戰的空戰遊戲,遊戲的畫面看起來非常的棒。在1944年,你將作為一名飛行員,加入到對德國的戰爭中去,你將要摧毀德國空軍,改寫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果。這是一款快節奏的空戰遊戲,你將接受所有的挑戰,並能收集所有的成就,以解鎖額外的飛機。

遊戲共有7個大關,場景環境跨越峽谷,雪地,河流等等。遊戲包含多種敵人,以及超大號的Boss人物,甚至還有比較獨特的一對一追擊戰BOSS。

玩家則配有10種武器,屬性增強道具,包括MiniGun,超級炸彈,僚機,地毯轟炸等等特殊技能。本作共有100個難度級別,觸屏或重力感應均可實現!

LINKS:
http://792ba6ed.yyv.co
or
http://2d144457.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