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惡搞解鎖 FunnyLocker v1.3

2696019_unnamed_(1).jpg 2696020_unnamed_(2).jpg 2696021_unnamed_(3).jpg 2696022_unnamed_(4).jpg 2696023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惡搞解鎖 FunnyLocker
【程式版本】:    v1.3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4.07MB
【測試系統】:    2.2
【測試機型】:    N930

FunnyLocker(惡搞解鎖)是一款功能還不錯的解鎖軟件,它和市場上其他的那些單調的解鎖程序相比,並沒有太多的華麗的界面,只是加入了一些有趣的元素在裡面。
這是一個特殊的解鎖程序,在解鎖界面上顯示的傳統的滑動解鎖的界面,不過這是一個假的界面。
當不知情的人嘗試來滑動解鎖的時候,屏幕上會出現一些或恐怖或欺騙或有趣的圖片或動畫出來,嚇你的朋友一大跳。
【功能特點】
- 鎖屏功能;
- 假解鎖功能;
- 實時解鎖;
- 4種玩弄別人的動畫;
- 支持振動;
- 振動解鎖。

LINKS:
http://859f9ba0.yyv.co
or
http://1d309e27.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