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中文版) 地產大亨大富翁 MONOPOLY v0.0.40 付費完整版

2983146_unnamed.jpg 2983147_unnamed_(1).jpg 2983148_unnamed_(2).jpg 2983149_unnamed_(3).jpg 2983150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中文版) 地產大亨大富翁 MONOPOLY v0.0.40 付費完整版
【程式版本】:    v0.0.40 付費完整版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檔案大小】:    主程式1.1M 數據包38M


先聲明:此版本為對岸某論壇付費購買並破解分享.故在開頭動畫.會值入該論壇字樣.但不影響遊戲內品質.如有不喜.請勿下載
圖片為英文版.實際內容為簡體版

地產大亨(Monopoly,又名大富翁、強手棋)是款多人策略圖版遊戲。參賽者分得遊戲金錢,憑運氣(擲骰子)及交易策略,買地、建樓以賺取租金。英文原名(Monopoly)意為「壟斷」,因為最後只得一個勝利者,其餘均破產收場。遊戲的設計當初旨在暴露放任資本主義的弊端。據估計,自1904年最初版本推出以來,大富翁是世上最多人玩過的圖版遊戲,人數超過五億。

乘坐全新的豐田Prius混合動力車“出發”!快來體驗廣受歡迎的棋盤遊戲,現在你不但可以坐擁天下,還能用多種方式參與環保!
購買、出售、交易著名地產
從馬文園區、自來水廠到停車廣場,擁有並管理《地產大亨》棋盤上的著名地產。
真正“動手”管理
晃動你的設備來擲骰子。輕擊螢幕來管理你的地產。建造旅館,把握“機會”,就是如此簡單,如此直觀。
挑選遊戲難度和外觀
有三種遊戲難度可選,並可在遊戲過程中保存進度。你還能定制參與遊戲的人數、遊戲規則,甚至遊戲環境。

資料包,複製到/Android/data 目錄下

主程式LINKS:
http://faa18f3e.yyv.co
or
http://9776d029.yyv.co

數據包LINKS:
http://0cfffc30.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