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3D超真實撞球 Virtual Pool Mobile v2.18 破解版

3557354_unnamed.jpg 3557355_unnamed_(1).jpg 3557356_unnamed_(2).jpg


【程式名稱】:    Virtual Pool Mobile
【程式版本】:    2.18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6.6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Virtual Pool Mobile(虛擬檯球)是一款Android平臺號稱世界上最暢銷的3D檯球遊戲,這是一款PC端植遊戲。 Android平臺上臺球類的遊戲還是有不少的,也不乏一些精品之作,但是今天這款Virtual Pool Mobile(虛擬檯球)是專門為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打造的,它是逼真程度絕對會超過以前的類似遊戲。

遊戲特色 
- 多種玩法:8球,9球,6球,直池,10球和旋轉球等;
- 簡單易用的操作方式和介面:遊戲介面非常簡潔直觀,有遊戲提示,操作和其他的檯球遊戲差不多;
- 對戰模式:你能夠和你的朋友或者是手機AI進行對戰比賽;
- 生涯模式:遊戲最大的看點,讓你從一個無名小輩成長為檯球大師!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1.Allow install to SD card.

LINKS:
http://ccdfb6ca.yyv.co
or
http://fa40dcc6.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