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最佳的聖誕遊戲 The Best Christmas Game Ever v1.1 完整版

2560087_unnamed_(1).jpg 2560088_unnamed.jpg 2560089_unnamed_(2).jpg 2560090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最佳的聖誕遊戲 The Best Christmas Game Ever v1.1 完整版
【程式版本】:    v1.1 完整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6.4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Addictively 簡單的耶誕節遊戲,令人驚歎的圖形和聖誕倒計時。
邦邦賽車 THD 後面的隊來自最佳聖誕遊戲永遠在 Android 上。
T.B.C.G.E 看到你父親耶誕節爭分奪秒恢復他丟失的禮物極為被竊的入侵的企鵝,設置對北極接管人的角色。與時間賽跑,雖然收集盡可能多介紹,可以避免障礙和敵人。
什麼其他遊戲功能的神勇先生的父親耶誕節美妙的聲音嗎?!

功能
• Addictively 簡單的遊戲。
• 主控台品質的視覺效果和聲音。
· 聖誕倒計時計時器.
• 聖誕音樂
· 真正是最好的聖誕遊戲之一。
· 原始聲音和音樂。
· 提高和分數倍頻

LINKS:
http://4fe741cc.any.gs
or
http://994ccf83.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