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教你打領帶Tie a Tie Pro v2.0多達20種打法, 男士必備

2631093_unnamed.jpg 2631095_unnamed_(2).jpg 2631094_unnamed_(1).jpg 2631096_unnamed_(3).jpg 2631097_unnamed_(4).jpg 2631098_unnamed_(5).jpg 2631100_unnamed_(7).jpg 2631099_unnamed_(6).jpg


如何領帶是你的現實生活中節省的,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結關係
How to Tie a Tie
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扎領帶的照片所示的簡單的一步一步的指示。
你經常面對綁一條領帶的挑戰?最可能的是,不是很頻繁。所以很多人都會同意,領帶是一個大問題。如何領帶新的應用程序將幫助你來通過這一挑戰,很容易配合只是在一兩分鐘的12個結繩之一! ,你不會需要你的妻子或任何其他人的任何幫助。只要遵循這些簡單的說明和圖片,你就可以以配合你自己的一個漂亮的領帶結!
應用程序如何領帶的好處是,它給你一個最流行的結繩選擇。您將能夠以配合以下知名的結繩:
1。大西洋
2。對角線
3。四,在手
4。半溫莎
5。開爾文
6。東方
7。波斯語
8。 Plattsburg
9。普拉特
10。簡單的雙
11。聖安德烈
12。溫莎
蝴蝶結作為獎金!
應用程序的另一個好處是,圖片中的所有指令的代表性。你不僅可以閱讀如何,你必須做什麼,一步一步,但也有在看的圖片說明你所走的每一步。後,你犯了一個結類型的選擇,遵循簡單的圖片說明和明確的指示,你會做出選擇的領帶結,方便,快捷地。它會帶你只是幾分鐘,以一個漂亮的前瞻性的領帶結!
接下來的權限:
  android.permission.INTERNET,
  android.permission.ACCESS_NETWORK_STATE
 只用於顯示和維護廣告使用
類似的應用:輕​​鬆的領帶,領帶結,領帶豪華

LINKS:
http://3f5ac22c.yyv.co
or
http://5e88396e.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