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不憤怒的小鳥 Fly Birds v1.0.1 Free

3426411_unnamed.jpg 3426412_unnamed_(1).jpg 3426413_unnamed_(2).jpg 3426414_unnamed_(3).jpg 3426415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Fly Birds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43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不憤怒的小鳥 Fly Birds v1.0.1
Requirements: Android 1.5+
File size:4.43MB

玩小鳥?就玩《不憤怒的小鳥》最Fashion!!
還在玩憤怒的小鳥嗎!? 那你就落伍啦! 最新的遊戲,不憤怒的小鳥,讓你帶著可愛的鳥兒穿過一個充滿危險的世界,那裡佈滿荊棘,那裡危機重重。
帶領鳥兒飛向叢林深處,解鎖新的鳥兒!每只鳥兒都有自己特殊的能力,觸控式螢幕幕左下角,可以在關鍵時刻扭轉局勢。
看誰能撐到最後! 你以為你會玩的比小孩更好更久嗎?!你以為你會玩的比女人更出色嗎?!哈哈,那就來試試吧!這不只是你的遊戲,更是每個人都愛玩的遊戲,讓每一個人體會最簡單,最純真的快樂。
為了喜迎聖誕,設計師專門為大家設計了一隻聖誕鳥兒,瓦尼亞,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在等著大家幫她解鎖哦!
特點:

*解鎖不同的美麗鳥類,
*每個鳥都有特殊屬性
*簡單的觸摸控制遊戲
*三種遊戲模式,從易到難
*添加了OpenFeint

LINKS:
http://1e5cb0b5.qqc.co
or
http://2aefa9e8.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