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Alert to the terrorist 恐怖警報 v1.5.2

3525558_unnamed.jpg 3525559_unnamed_(1).jpg 3525560_unnamed_(2).jpg 3525561_unnamed_(3).jpg 3525562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Alert to the terrorist
【程式版本】:    V1.5.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7.06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火爆非凡的射擊遊戲震撼登場!主角作為一名特警隊員從身陷囹圄到死裡逃生!遊戲中裝備搭配樂趣十足,武器升級簡單上手!飛機坦克、史前生物和各種神秘敵人係數出現。爽快十足的爆頭系統和身臨其境的現場感受,更讓你愛不釋手!從越獄到迷失,從迷失到孤島危機,主角是否能戴罪立功、摧毀神秘基地?重頭大戲,即將上演!這一切等待你來親自揭曉!

http://e6a9b3bd.qqc.co
or
http://ee34b49e.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