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EA大作 真實賽車2 Real Racing 2 v000303 破解版 (附數據包)

3337154_unnamed_(1).jpg 3337155_unnamed_(2).jpg 3337156_unnamed_(3).jpg 3337157_unnamed_(4).jpg 3337158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真實賽車2 Real Racing 2 v000303 破解版 (附數據包)
【程式版本】:    v000303 破解版 (附數據包)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主程式2.1M 數據包3-400M以上依據機型不等



破解版,離線遊戲,第一次碰到購買提示以後退出遊戲,重新進入遊戲就是完整版了!

想來次真實的試駕嗎?
現在獲取為Android製作的最受期待的賽車遊戲並免費試駕。當您體驗了讓您激情澎湃的遊戲後,立即升級以獲得完整體驗。30款高性能賽車、15處美輪美奐的景點和令人著迷的職業模式供您縱橫馳騁!免費試玩REAL RACING 2!進入快速比賽模式並挑戰15位對手,在緊張激烈的比賽中沖向終點 – 或嘗試職業賽並瞭解職業巡迴賽的動力十足。立即升級並開始真實的賽車通過應用程式購買以解鎖完整版遊戲並獲得REAL RACING 2的所有功能。

有了完整版遊戲後,您可以…• 在16輛賽車同場競技的比賽中與車技高超的電腦賽車手對決,檢驗自己的賽車技術。

• 30種經正式授權的賽車供您選擇,包括2010 Ford Shelby Mustang GT500、2010 Nissan GT-R (R35)、2012 McLaren MP4-12C等等!

• 在充滿挑戰的職業模式中從一名新手成長為職業賽車手,暢享10個小時賽車樂趣。進入快速比賽去享受極速樂趣 – 或在計時賽模式中爭分奪秒。

• 15處美輪美奐的景點、40英里雕琢精細的賽道、高速公路和街道任您盡情狂飆 – 包括黃昏和夜間賽。

• 通過觸摸或傾斜來控制方向盤,體驗最先進操作方式的樂趣,並可定制適合您個人駕駛風格的駕車方法。

• 正面交鋒的賽車比賽有5個獨特的視角角度和由Firemint獨有高性能Mint3D™引擎所支援的精美畫面,激烈的比賽讓您沉醉。準備好比賽了嗎?在REAL RACING 2中系好安全帶、發動引擎並極速飛馳!

數據包 (要抓要快,最近數據包連結很快就被砍檔案,動作要快,不然只好自行WIFI喔).
德州儀器  http://115.com/file/bhtaytne#com.ea.game.realracing2_row.rar
高通  http://narod.ru/disk/35187106001/com.ea.game.realracing2_row.rar.html
PowerVr  http://www.filesonic.tw/file/4333672865/com.ea.game.realracing2_row.rar
Adreno  http://www.filesonic.tw/file/4333582604/com.ea.game.realracing2_rowHTCEVO.rar
            http://uploaded.to/file/h3wwoqk1
Mali       http://www.filesonic.tw/file/4337119795/com.ea.game.realracing2_row_SGSII.rar

數據包存放位置 : sdcard\Android \data\com.ea.game .realracing2_row 

主程式LINKS:
http://a30635a8.yyv.co
or
http://d222049b.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