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PC移植 4.7顆星:黏黏世界 World of Goo v1.0.2 完整版

3556849_unnamed.jpg 3556850_unnamed_(1).jpg 3556851_unnamed_(2).jpg 3556852_unnamed_(3).jpg 3556853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PC移植:黏黏世界 World of Goo v1.0.2 完整版
【程式版本】:    v1.0.2 完整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6M

[youtube]uiCm88Me_3U[/youtube]

粘粘世界World of Goo毫不誇張的說,可以算是近幾年少見的原創益智類遊戲。粘粘世界的遊戲模式、獨特的畫面、動聽的音樂,很完整的一款獨立遊戲。相信它能帶給你樂趣。

粘粘世界是一款由2D Boy開發的益智類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使用一種叫粘豆包的粘性小球來搭建龐大複雜的結構。遊戲的單機部分分5個章節,每個章節都有自己的主題畫面風格和主體音樂。此外,遊戲還有“全球我最強”(World of Goo Corporation)模式,玩家可以在這裡用有限的粘豆包建造儘量高的建築並上傳,讓全球其它玩家來挑戰。

粘粘世界單機遊戲模式中,每一小關的目標都是收集至少一定數量的 Goo 到水管中去。玩家要想方設法把建築建到輸油管口,以讓沒有用於搭建粘豆包進入。在建造的過程中,玩家必須克服重力和地形的困難——過高而不夠穩定的結構會坍塌;峭壁、裂口會影響你的結構;有些釘子可以殺死靠近的粘豆包。如果玩家成功地搜集到了足夠多的粘豆包就過關了,多於標準數額的粘豆包會記入“全球我最強”模式中。

粘粘世界遊戲中有各種各樣的粘豆包,每種粘豆包都有自己的特點。灰色和綠色的粘豆包可以和周圍2-3個結構塊連接;半透明的粘豆包則只能和1個結構塊連接,它們可以形成一個長鏈進行特種運輸任務;大部分粘豆包塑型後不能回收,但綠色的粘豆包是可以取下再利用的;紅棕色的粘豆包組成的結構靠近火源會起火燃燒。部分關卡的水管只能接收特定的粘豆包。World of Goo在許多關卡中有氣球可以讓玩家使用,氣球可以一定程度上克服重力對建築結構的影響,取下的氣球可以像粘豆包一樣在結構上運動,但不能被任何水管吸收。隨著遊戲深入, 會遇到各種不同用途的粘豆包。

更新日誌:
Bug fixes
Enabled Nexus One to download the game.

LINKS:
http://5776df47.yyv.co
or
http://54b9bdf3.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