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iOS移植:逼真3D模擬野生動物 REAL ANIMALS HD v1.0 完整版

2864021_unnamed.jpg 2864022_unnamed_(1).jpg 2864023_unnamed_(2).jpg 2864024_unnamed_(3).jpg 2864025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iOS移植:逼真3D模擬野生動物 REAL ANIMALS HD v1.0 完整版
【程式版本】:    v1.0 完整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9.1M

由“REAL ANIMALS HD (Full)”提供虛擬場景,用3D影像逼真再現了野生動物們生機勃勃的樣子。
即使不用走出家門,在這個應用程式中也仿佛能領略到大自然的一片生機盎然,還有互動元素存在,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從中感受到樂趣。

應用程式提供了“ZOO”動物園和“WORLD”世界兩種模式。

觸擊其中的動物,會有特寫鏡頭表現,並用英語朗讀出動物的名字;另外動物還會表演它們自身的本領(叫聲,動作等)。除了有特色地叫聲,草地上調皮打滾之外,有時大象會像動畫裡面地小飛象一樣,用大大的耳朵忽閃忽閃地飛在空中。偶然地現實世界中沒有的景象,這些都會使孩子們格外地高興,熱衷和這些動物們打交道吧。

LINKS:
[url]http://740d80f8.yyv.co[/url]
or
[url]http://39ad3524.yyv.co[/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