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GO Launcher EX GO桌面EX v2.68 Final

2701384_unnamed.jpg 2701385_unnamed_(2).jpg 2701387_unnamed_(3).jpg 2701388_unnamed_(4).jpg 2701389_unnamed_(5).jpg 2701390_unnamed_(6).jpg 2701391_unnamed_(7).jpg 2701393_unnamed_(1).jpg


【程式名稱】:    GO Launcher EX
【程式版本】:    v2.68 Final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26 MB


軟體介紹:
v2.68 Final 版本更新
1. (新功能)GO桌面小部件添加列表支持提示更新
2. (新功能)功能表、快捷條、壁紙的用戶提示功能
3. (新功能)支持功能表自定義行列數
4. (優化)鎖定屏幕的用戶提示信息(通知欄顯示解鎖路徑)
5. (優化)圖標點擊顏色的選擇界面(取消返回鍵的提示框)
6. (修復)自定義圖標大小的選擇值錯誤問題


支援Android OS 2.0 以上

GO桌面增強版是GoogleAndroid市場最受歡迎的桌面替換軟體,支援自訂美化桌面及更換主題,操作體驗流暢,更有許多貼心實用功能,為你開啟全新的手機操作體驗!

特色功能:
數千款GO桌面個性主題,免費下載
特色小工具,如日曆、任務管理器、時鐘
酷炫的桌面切換特效及流暢操作體驗
自訂資料夾,輕鬆分類軟體
功能表圖示排序、隱藏圖示、關閉程式

最新酷炫功能:
新增GO桌面獨有捷徑方式(長按GO桌面-捷徑方式-GO桌面)
桌面資料夾與功能表資料夾同步
捷徑條快速更換圖示(拖動操作)
捷徑條圖示支援開啟資料夾
豎向功能表增加3D特效(MENU-桌面設定-特效設定-豎向滾屏特效)
支援單屏桌布(MENU-桌面設定-螢幕設定-普通桌布/直向畫面桌布)

小技巧:
在Android市場搜尋“GO桌面主題”或透過GO精品下載更多可愛、酷炫主題(MENU-主題-應用主題)
在Android市場搜尋“GO桌面小工具”或透過GO精品下載更多小工具(長按GO桌面-GO桌面小工具-新增到桌面)
長按拖動圖示與另外的圖示重合新增資料夾,或功能表-MENU-新增資料夾
數十款功能表、桌面翻屏特效設定(MENU-桌面設定-特效設定)
長按功能表圖示進入編輯模式,快速移除程式,編輯資料夾
在桌面上雙指縮放可進入螢幕預覽模式,可增減、刪除、移動螢幕、設定主屏
預覽圖中的小工具均來自於GO桌面小工具,可透過Android市場、GO精品下載
預覽圖中GO小工具的透明主題可透過Android市場搜尋“GO小工具透明主題”或GO精品下載(長按桌面小工具啟動捷徑操作選單-板面-應用透明主題板面)
預覽圖中的天氣小工具是GO天氣的小工具,請在Android市場上搜尋下載$

注意:
GO桌面是一款完全免費的軟體,不會有任何扣費的行為。我們需要“直接撥撥號號碼”的權限來實現桌面直接撥號功能。
如果無法設定GO桌面為預設桌面程式,下載”Home manager”進行修改
GO開發團隊目前已開發推出了GO桌面、GO簡訊、GO天氣和GO聯絡人。我們將陸續推出更多實用的精品軟體。可透過Android市場或GO精品下載。

LINKS:
http://91f72611.yyv.co
or
http://f98a937b.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