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超炫動物祖瑪 Riot Rings-Funniest Game Ever! v1.0

2695062_ss_1280_0_0.jpg 2695063_ss_1280_1_0.jpg 2695064_ss_1280_2_0.jpg 2695065_ss_1280_3_0.jpg 2695066_ss_1280_4_0.jpg


【程式名稱】:    超炫動物祖瑪 Riot Rings-Funniest Game Ever! v1.0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5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暴動之環 Riot Rings™ 又稱“防暴祖瑪”“動物祖瑪” 一款以多種動物為主題的消除遊戲。
遊戲玩法與傳統祖瑪基本一致,觸屏發射小動物,組合3個或以上的同類動物,達至消除目的。
不同的是,在傳統模式上,遊戲新添了許多有趣的元素,需要玩家在組合消除之余,還必須注意鏈條的變動、重疊,以及不斷添加動物等增加難度的設定。
可愛畫面加上流暢自然的手感體驗,即使是不愛祖瑪的玩家,相信也會有所改變。
本遊戲合適所有年齡段的玩家享受,充分利用娛樂的樂趣,並使用了大量的卡通文化為主題!
豐富多彩的圖形,完美的遊戲音效再加上直觀的控制完全讓你感受到另類祖瑪的樂趣!

遊戲特點
• 超過100個級別的樂趣
• 驚人的遊戲圖形與角色
• 3種類型的遊戲模式
• 搞笑的人物和生動的演示.
• 遊戲中心支援

LINKS:

http://f50e1631.yyv.co
or
http://80b68982.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