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ios移植 超級救火隊少年版 Sprinkle Junior V1.0 已付費完整版

2526590_ss_1280_0_0.jpg 2526591_ss_1280_1_0.jpg 2526593_ss_1280_2_0.jpg 2526594_ss_1280_3_0.jpg 2526595_ss_1280_4_0.jpg

【程式名稱】: Sprinkle Junior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8.02MB 

遊戲簡介
為所有年齡的孩子打造一個潮濕遊樂場!
一個水的物理為基礎的操場上為各年齡段的孩子!消防員的初級版本,讓玩家體驗無限量的水飛濺的各種樂趣和俏皮的水準!
比其高層要容易得多,撒上少年重點愚蠢的樂趣,而不是棘手的難題。
超級救火隊享有整個星球的人超過三百萬,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為年輕的地球人設計了這個特殊的版本。
使用iOS設備上見過的最現實的水物理,撒上少年是充滿了聲勢浩大的驚喜和娛樂環境。
消防員是一款從iOS上移植到Android平臺上的休閒遊戲大作,在這款遊戲中,你需要扮演的是類似於消防員這樣的角色,你的任務就撲滅各種火災。
這款遊戲的畫質和音樂是沒得說,而已物理特色為基礎的遊戲性也是十足。
在這款遊戲中,你需要使用安裝在起重機上的水炮來撲滅大火,但是需要你精確的調整水炮的高度和角度,並且需要移開各種障礙,這樣才能夠找到水源,並利用最少的水來撲滅大火。
遊戲背景:在土星的衛星土衛六(泰坦星)上的居民,他們和平的住在秸稈建築的房屋中。而來自地球的太空遊客所乘坐的太空飛船裝上了土星的光環,使得大大小小的光環物質沖向了泰坦星,並在這個星球上引起了大量的火災。

遊戲特色:
- 神奇的水的物理特色:這是你在Android平臺上看到的最逼真的水的物理特色的遊戲;
- 絞盡腦汁的遊戲設定:如何能夠找到最近的水源,並且能夠利用最少的水,這是一個難題;
- 各種各樣的障礙。

LINKS:

http://f6bdcdcf.yyv.co
or
http://ff876248.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