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黑幫時代 BIG TIME GANGSTA v2.0.1

2867329_unnamed.jpg 2867331_unnamed_(1).jpg 2867332_unnamed_(2).jpg 2867333_unnamed_(3).jpg 2867335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黑幫時代 BIG TIME GANGSTA
【程式版本】:    v2.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81 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




遊戲名稱:大黑幫時代 | Big Time Gangsta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大小:2.81MB+ 資料包(51.22MB)

遊戲介紹:一款黑幫題材的槍戰經營策略遊戲。遊戲中玩家將從一個人開始逐漸吸納新的成員擴大隊伍,佔領街區,和其他黑幫勢力火併,直到控制整座城市的地下秩序。

遊戲會從一個街區的某棟房子開始消滅其它勢力,遊戲的攻擊採用了經典的VS對戰方式,雙方對射。然後逐漸吸納新的成員,購買新的槍支彈藥,壯大自己的隊伍。每進行一場戰鬥都會得到一些獎勵,做一些任務可以得到金錢。

遊戲玩法:進入遊戲後,會看到街區佈景,大多數樓房上方會有顯示槍支或是鈔票等,槍支代表現在這棟樓有人佔領,現金則可以直接進入你的口袋。

資料包:
可以請自行下載更新!

LINKS:
http://72bc61b4.dyo.gs
or
http://95c6c775.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