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音樂工坊聖誕中文版 Music Tapping: Xmas v1.2

2790055_unnamed.jpg 2790056_unnamed_(1).jpg 2790057_unnamed_(2).jpg 2790058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音樂工坊聖誕中文版 Music Tapping: Xmas v1.2
【程式版本】:    v1.2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26.3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遊戲簡介
節奏感超強的中文音樂大作《音樂工坊Taptap》,華麗的介面動感的音樂,令人眼花繚亂的音符不停墜落~(創新[加速球]體驗)更強節奏快感足以讓你的雙手跟著它尖叫起舞!

為迎接耶誕節的到來,《音樂工坊》特別奉獻之聖誕版,不僅已經為您精心準備好了溫馨、優美、歡快的聖誕歌,也為您準備了一個個華麗、夢幻、 浪漫的聖誕場景!讓您的手指彈出您想念的耶誕節!讓您的手指奏出您心愛的耶誕節!

LINKS:
http://dd3a2760.qqc.co
or
http://a6341519.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