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魔戒之中土保衛戰: The Lord of the Rings: Middle-Earth Defense HD

2864331_mzl.bnhvunck.480x480.jpg 2864332_mzl.leazgzxj.480x480.jpg 2864333_mzl.ncgndbop.480x480.jpg 2864334_mzl.piqvyldf.480x480.jpg 2864335_mzl.rcdqomfj.480x480.jpg

【程式名稱】:    魔戒之中土保衛戰: The Lord of the Rings: Middle-Earth Defense HD
【程式版本】:    v1.3.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3MB + 117MB

[遊戲介紹]:
指環王:中土保衛戰(The Lord of the Rings: Middle-earth Defense) 在黑暗的魔多魔窟,魔君索隆的力量在不斷增長,中土世界急需你的保護,部署您的英雄——阿拉貢、甘道夫、精靈弓箭手萊格拉斯、哈比人及盟國部隊抵禦敵軍進攻據點。從四個方面升級你的英雄:速度,攻擊力,攻擊範圍和技能。在故事模式7大特製的場景中,穿梭於魔戒三部曲的故事元素中抵禦敵人。或選擇挑戰模式, 你將要面對無休止的攻擊,直到據點的生命值耗盡。

這是一款塔防遊戲,很少有塔防遊戲要數據包的,喜歡塔防遊戲的玩家必載.

LINKS:
http://ba1cba3a.yyv.co
or
http://3819ea13.yyv.co

數據包下載:
http://uploaded.to/file/epsy9pvi
數據包置放位置:直接解壓到 sd 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