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彩環射擊 Ringshot v2.0.1

2906684_unnamed.jpg 2906685_unnamed_(1).jpg 2906686_unnamed_(2).jpg 2906687_unnamed_(3).jpg 2906688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彩環射擊 Ringshot v2.0.1
【程式版本】:    v2.0.1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檔案大小】:    2.1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Top Game》雜誌推薦高品質休閒遊戲!
PocGame.Co., Ltd.2011年主打產品,超炫耐玩免費!音效畫面絢麗,如果你喜歡切西瓜和憤怒小鳥這種小遊戲,你一定會愛上彩環射擊

操控方式: 手指點擊射擊區的小球附近並拖動,跟隨手指的移動會出現一條白線,鬆開手指,即可將小球射出,需要控制住方向和力度哦.
遊戲玩法: 把不同顏色的小球射擊進相應顏色的光圈,即可得分,小球距離光圈中心越近,得分越高

如果喜歡本遊戲,請為我們打分和推薦留言,也可以把遊戲分享給好友們,您的支持是我們持續開發的動力!非常感謝!

目前2.0.1版本有30關,我們將在後期陸續推出新的關卡,敬請關注!

LINKS:
http://1eea5a23.yyv.co
or
http://f957c777.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