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跨平臺大作) 貪婪公司 Greed Corp v1.1.3

3427959_unnamed.jpg 3427960_unnamed_(1).jpg 3427962_unnamed_(2).jpg 3427963_unnamed_(3).jpg 3427964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跨平臺大作) 貪婪公司 Greed Corp v1.1.3
【程式版本】:    v1.1.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7.8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貪婪公司(Greed Corp)》在轉戰Xbox、PS3、PC等平臺之後現在終於來到移動平臺,目前這款戰棋類即時戰略遊戲已經來到Android系統,為大家提供全新的戰略遊戲體驗。

遊戲的背景設計在一個有趣的蒸汽朋克世界,可以提供長時間的單人戰役遊戲,以及最多四名玩家共同參與的多人遊戲。
玩家可以在四個不同的派別之中選擇一個,建造自己的資源基地,並且想盡一切辦法摧毀自己的敵人和建築,才能贏得遊戲。

Android版遊戲的功能與主機版本和PC版完全一樣,包括地塊摧毀模式、線上排行榜、4章擔任戰役、36張連線地圖、3個遊戲難度,玩家可以選擇線上連線或者與AI對戰。

LINKS:
http://84478dac.yyv.co
or
http://a0d17ed4.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