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麻將天下(中文版) v1.5.0

21426023_unnamed_(2).jpg 21426025_unnamed_(3).jpg 21426032_unnamed_(4).jpg 21426039_unnamed_(5).jpg 21426042_unnamed_(6).jpg 21426049_unnamed_(7).jpg


【程式名稱】:    麻將天下
【程式版本】:    1.5.0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11.44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移植自Ios平台的麻將游戲,喜歡玩麻將的朋友可不能錯過這款高質量的麻將游戲噢! 十三張的麻將,規則綜合了中國、TW、日本規則的特色,打造出嶄新的麻將游戲思維!遊戲從此不再局限於「混一色」、「對對胡」這些單調的組合裡,您可以隨著自己拿到的手牌,發揮智慧來隨機應變;結合多達47款不同變化胡型,嘗試「七對子」、「全帶麼」、「五門齊」、「一色三同順」的組合,運用各種技巧,​​以最快、最強、最靈活的手段,與電腦對手一較高低吧!

LINKS:
http://e6aced0c.qqc.co
OR
http://879033ed.qqc.co
OR
http://a44dd529.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