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4.4星] 飆速快感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1.0.28已付費版

19804477_unnamed_(11).jpg 19804478_unnamed_(10).jpg 19804479_unnamed_(9).jpg 19804480_unnamed_(8).jpg 19804481_unnamed_(7).jpg


【程式名稱】:    極品飛車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1.0.28已付費版
【程式版本】:    1.0.28已付費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3.5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介紹···

有沒有膽量成為最高通緝車手?繫好安全帶,踩下油門並握緊方向盤;您這是在以生命飆車。甩掉警察,智勝對手——並超過您的好友——盡在有史以來最危險的《極品飛車》中。有沒有膽量成為最高通緝車手?
惹麻煩、遭通緝
衝撞街道上的賽車,逃避無情的警察。駕駛和追逐熱門車輛,如SRT Viper GTS、Porsche 911 Carrera S、Hummer H1 Alpha等等。感受移動設備上首次逼真的撞車,體驗街道賽車一路逛飆的激情。
留下自己的印記
登錄Origin,看看通緝名單上誰是各平台和好友中的最高通緝車手。然後挑戰您的好友並在永不停歇的比賽中證明自己的賽車能力。
從零一步步成為最高通緝車手……
‧ 駕駛並改裝超過35款世界最激動人心的車輛
‧ 隨心所欲地比賽!按照大家的要求,您現在可以觸摸或傾斜設備以轉向
‧ 使用加成提升您的車輛並瀟灑地領先其他車手
‧ 在震撼的畫質和刺激的撞車中體驗精彩的賽車
‧ 贏取Speed Point來解鎖新車
您的對手將千方百計地阻止您達到頂峰——但這個世界中只能有一個最高通緝車手。

數據包路徑:
sdcard/android/data

LINKS:
http://d085ff4b.qqc.co
OR
http://3c3afa65.yyv.co
OR
http://e6a80c37.qqc.co

數據包:
http://c46c8209.qqc.co
OR
http://97acfb03.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