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Hi-Q MP3 Voice Recorder (Full) v1.11.2《Hi-Q MP3錄音機》付費版

21184210_unnamed_(1).jpg 21184214_unnamed_(2).jpg 21184218_unnamed.jpg


【語  言】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Hi-Q MP3 Voice Recorder (Full)
【版本信息】v1.11.2
【文件大小】2.14 MB
【更新日期】2012-11-13
【系統要求】Android 2.1以上
【使用權限】付費(Full)版
【軟體介紹】直接錄製高品質MP3格式檔案!GOOGLE PLAY商店付費軟體(音樂類別)排名前十五名內!

  可針對語音備忘、唱歌、佈道、音樂、談話,甚至是演唱會,來錄製高品質44 kHz的聲音檔案,播放效果比內建錄音程式的品質更好。可以將你的手持設備硬體發揮到極致!

  你可以透過藍牙或電子郵件發送錄音檔案*,或用USB連結手機或從記憶卡直接複製錄音檔案。

  你也可以用Skype、WhatsApp、SoundCloud、Gmail來分享錄音,或使用Evernote、Catch、Google Drive等程式來上傳到雲端儲存。

【軟體功能】
★ 即時錄製MP3格式錄音 — 無須等待
★ 暫停或繼續錄音
★ 可調整的音質位元率 — 從32到最高128kbps
★ 可選擇音訊來源 (前或後/底部)
★ 錄音提醒圖示 — 避免無意誤觸錄音
★ 管理錄音檔案 — 分享、排序、重新命名或者進行刪除
★ 自動停止錄音 當剩餘可用空間到達設定值
★ 調整增益設定可讓聲音更響亮或更柔和

Lite版本限制每次錄音上限為十分鐘。
full版本無時間限制錄音、錄音暫停功能,以及錄製最高 320kbps 音質位元率的錄音檔案。

links:
http://7f9596ac.qqc.co
or
http://8e8d657b.yyv.co
or
http://9bdd7ced.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