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4.2星] 畫個火柴人 Draw a Stickman: EPIC V1.0.0 付費版

21312757_unnamed_(4).jpg 21312765_unnamed_(3).jpg 21312766_unnamed_(2).jpg 21312768_unnamed_(1).jpg 21312770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畫個火柴人 Draw a Stickman: EPIC 付費版
【程式版本】:    1.0.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9.51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畫個火柴人Draw a Stickman: EPIC》是一款簡單而又自由的冒險遊戲,這裡整個世界都自玩家筆下描繪而成,主角是否帥氣,世界是否美好,都取決於你的繪畫水平。當然,本作對畫圖要求比較寬鬆,只要具備幼兒園簡筆劃水平都可以輕鬆上手。這滿屏的手繪風裡可以體驗到純粹的塗鴉冒險,比如你要畫一個武器來抵禦怪獸,畫出火焰和閃電清除前進的障礙,畫出鑰匙開啟寶箱和大門,遊戲看起來對然簡陋,但是包含了冒險、解謎、動作和創造性思維的新奇玩法,看起來蠻值得一試的。遊戲將在10月26日發布,對應iOS、Adroid、Windows 8等多平台,準備好和自己筆下的小火柴人一起冒險吧。

LINKS:
http://4ded0e70.qqc.co
OR
http://8d553fd3.qqc.co
OR
http://088be095.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