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4.8星]滑雪大冒險Ski Safari v1.3.1破解版

21519842_unnamed_(4).jpg 21519846_unnamed_(3).jpg 21519849_unnamed_(2).jpg 21519851_unnamed_(1).jpg 21519858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滑雪大冒險Ski Safari
【程式版本】:    v1.3.1破解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7.41 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滑雪大冒險Ski Safari》一款休閒遊戲,延續他們一貫幽默、富有挑戰性的遊戲風格。你要與雪崩競賽,各種超難度動作都能輕而易舉的完成,但是你要迅速敏捷的避開雪地上的阻礙,石頭、草叢、冰凌等都能使你摔倒,降低逃生速度,遊戲中企鵝、雪人、老鷹會在緊急關頭給你及時的幫助,好好的利用它們。

破解說明:無需金幣,可直接免費購買任何道具,點擊道具下面的灰色BUY即可購買成功。

v1.3.1更新內容-修正上個版本的問題

LINKS:
http://e9caf580.qqc.co
OR
http://773e2011.qqc.co
OR
http://737ee7f7.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