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親子互動軟體] Story Toys Jr - Farm123 V1.0.3 小故事玩具 (已付費)

21990658_unnamed_(3).jpg 21990659_unnamed_(2).jpg 21990660_unnamed_(1).jpg 21990661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Story Toys Jr. ~ Farm 123
【程式版本】:    v.1.0.3.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其他
【檔案大小】:    61.2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Nexus

父母必備 之2 !!!!  而且可以隨時更換語言!!!!  可學習 英 中 韓 德文等
3D 親子互動 自動 或手動模式 有平版更好
( 唯一可惜 中文字只有簡體文 不過各國語言都講的很清楚!)

 

學習計數,因為他們幫助農民喬在農場在這片神奇的立體書和遊戲,孩子們一定會喜歡。他們將不得不小時的玩樂嬉戲,面露農場動物:追逐他們,把他們的筆,給他們洗好!

專業設計的幼兒和學齡前兒童心靈,農場123特別注重加強學習,通過引進輕輕地漸進式的遊戲,幫助您的孩子水泥自己掌握的數字1至10的核心理念,排序。

特點
★就像一本真正的書,孩子們可以打開網頁,並從不同的角度查看彈出的場景。
★奇妙的圖畫,美麗,在彈出的圖像和迷人的音樂的得分和聲音效果。
★孩子贏分,因為他們通過遊戲的進展。
★專業七種語言的敘述。
★包括10彈出的的數字場景和7的彈出式計數遊戲!

123農場學習計數的神奇經歷了一系列令人眼花繚亂,完全互動的場景。牛跳了月亮,豬一條泥濘飛濺,卵孵化壯觀的時尚!

從StoryToys,創造的數百萬格林的一系列互動立體圖書銷售。

LINKS:
http://f17b04e7.qqc.co
OR
http://f475ff08.qqc.co
OR
http://f91b9f46.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