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App 2 SD Pro (move apps to SD)「程式移動到SD卡」v2.61 付費版

20015229_unnamed_(8).jpg 20015235_unnamed_(7).jpg 20015240_unnamed_(6).jpg 20015244_unnamed_(5).jpg 20015247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App 2 SD Pro (move apps to SD)
【程式版本】:    2.61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說明

App 2 SD 幫你將應用搬到 SD 卡上,解決你因手機空間不足,無法安裝應用的痛苦

你是否有因手機空間不足而無法再安裝新應用的困惱?

你是否厭煩在系統提供的搬移應用視窗中,一個一個點選應用檢視是否可安全搬移到 SD 卡上?

你是否想要有個應用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問題,甚至於還可以在安裝新應用時,自動通知你是否可搬移到 SD 卡上?

App 2 SD 自動分門別列可搬移與不可搬移的應用,也提供多樣化的功能,讓你可以快速地將應用搬移到 SD 卡上,或搬回到手機手機記憶體器中。

如果你常有手機空間不足的困惱,這個應用是你一定要安裝的工具應用。

軟體功能:

★ 列出可搬移的應用
★ 搬移一個或多個應用到 SD 卡上
★ 每當有安裝可搬移的應用時,發出通知
★ 單鍵清除所有被占用的快取
★ 匯出應用清單到 SD 卡上
★ 安裝匯出應用清單中的應用
★ 可將可搬移應用加入到忽略清單中, 有相關設定可隱藏忽略清單中的應用
★ 顯示應用的快取/資料/程式/全部大小
★ 顯示儲存器的全部/可用大小資訊
★ 列出不可搬移的應用
★ 將應用搬回到手機手機記憶體器中
★ 開啟 Market 中之應用安裝視窗
★ 解除安裝應用
★ 開啟應用
★ 開啟系統之應用程式資訊視窗
★ 支援 "Move2SD Enabler"
★ 可自行設定通知聲,是否震動或閃燈通知

LINKS:
http://5f1255d5.qqc.co
OR
http://d22ea34c.dyo.gs
OR
http://a3e42e13.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