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4.7星 最方便] QuickPic「快圖瀏覽」v2.7

20162591_unnamed_(1).jpg 20162592_unnamed_(2).jpg 20162594_unnamed_(3).jpg 20162597_unnamed_(4).jpg 20162599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QuickPic
【程式版本】:    2.7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392 K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更快更清晰地檢視您的照片! Android 平台上最好的多功能圖片瀏覽器/圖庫/相冊!

Android 平台上最好的看圖利器:快圖瀏覽!比系統自帶的圖庫更快更清晰,正如全球千萬使用者所說的那樣!

1. 最佳畫質的全螢幕瀏覽和幻燈片放映,清晰的縮圖預覽。
2. 極速瀏覽成千上萬的海量圖片,快速發現你新下載的圖片,無需背景服務程式。
3. 可指定資料夾或排除資料夾以加快掃描速度。
4. 輕鬆隱藏你的隱私照片和影片,並且可以設定密碼保護。
5. 播放標準的影片和GIF動畫。
6. iPhone式的流暢體驗:滑動平移或切換、單擊或雙擊或雙指縮放圖片。
7. 旋轉、縮小、裁剪圖片,設定最佳的畫質的桌布。
8. 豐富的圖片文件管理功能:排序、重新命名、新增資料夾、移動和復製圖片。
9. 已經為HD平板而優化
10.免費且無廣告!

Android有幾百種不同的手機和平板,我一直在盡力讓我的程式正常執行在每一個裝置上!所以當你發現任何問題,在發無意義的評論和打分之前,先用郵件報告你的問題給我,我會盡力幫你解決問題。

提示:

1. 和任何文件管理器一樣,文件操作會有一定的風險,請自己小心
2. 由於Android對單個程式記憶體使用的限制,超大尺寸圖片無法做到原尺寸解碼,但已經比系統圖庫清晰的多
3. 請在設定中包含想要掃描的圖片資料夾可大幅提升掃描速度
4. 如果載入縮圖慢總是很慢,可能是快取資料庫損壞,請移除程式後重新安裝
5. 無法設為鎖屏桌布,因為這是廠家未公開接入
6. 如果忘記你自己設定的密碼,請重裝程式
7. 影片播放不是本程式的重點,如果你覺得播放的不好,請去市場上隨便找個更好的播放器吧...

HTC使用者請注意:

開啟彩信中的圖片失敗,是因為HTC要求看圖軟體需要簡訊讀取權限,我認為這是不符合邏輯的,所以不想加入這種讓使用者覺得可疑的敏感權限!請將此問題報告給HTC尋求解決!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v2.7:

1. 優化滑動和反彈效果
2. 根據使用頻率排序的分享選單
3. 修正:解某些縮圖出錯的問題
4. 修正:有些情況下資料夾排序無效的問題

LINKS:
http://e046da91.qqc.co
OR
http://c09986de.qqc.co
OR
http://8a7a6715.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