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合金彈頭3:Metal Slug 3 1.6已付費版

19941852_unnamed_(1).jpg 19941853_unnamed_(2).jpg 19941854_unnamed_(3).jpg 19941855_unnamed_(4).jpg 19941858_unnamed_(5).jpg 19941859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合金彈頭3:Metal Slug 3 1.6已付費版
【程式版本】:    1.6已付費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88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NEOGEO的2D動作射擊遊戲最高傑作[萬能戰車合金彈頭3 Metal Slug 3]登陸安卓平台!!使用多彩的武器和載具在戰場殺出一條血路吧!!
★NEOGEO版的內容完全移植!不僅如此!
除了能讓玩家們體驗街機般樂趣的[ARCADE MODE]外,
本作還具有可以選擇任意關卡進行遊戲的[MISSION MODE]!
玩家既可以盡情遊玩中意的關卡,也可以在不擅長的關卡中反覆練習!
★盡情享受多種載具的駕乘樂趣!
玩家耳熟能詳的坦克、戰鬥機當然不會缺席,
魚雷潛水艇、鑽地坦克、大象等新型載具
也將在本作中逐一登場!!
★挑戰擊破全部路線!?分支路線系統!!
通過對過去由單一路線構成的關卡進行重新設計,本作首次加入了分支路線系統!!
本作中僅僅通關一次是無法瞭解全貌的龐大地圖,隨時等待玩家們的挑戰!!
★對應藍牙功能,合作遊戲讓熱斗升級!!
不僅可以一個人遊玩!利用藍牙功能可以讓兩位玩家同時遊戲!!
和朋友合作的話,即使是不擅長的關卡也不在話下!?
★對應「OpenFeint」功能!
獲得[成就]提升自己的合金彈頭之力吧!
同時,不斷挑戰更高的分數。目標?世界第一!!


v1.6已付費版:

Bug Fixes on Xperia devices.

LINKS:
[url]http://b79ed883.qqc.co[/url]
OR
[url]http://cc54c67c.qqc.co[/url]
OR
[url]http://3b50a238.qqc.co[/url]

數據包(sdcard/Android/data):[url]http://d99395bd.qqc.co[/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