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日本MARKET獨有] リアル鉄道アプリ - 鐵道的世界 12.10.01

21699998_unnamed_(11).jpg 21699999_unnamed_(12).jpg 21700001_unnamed_(13).jpg 21700006_unnamed_(14).jpg 21700013_unnamed_(15).jpg


【程式名稱】:    リアル鉄道アプリ - 鐵道的世界
【程式版本】:    12.10.01
【支援語言】:    日文
【檔案大小】:    2.59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HTC Sensation

遊戲介紹
《リアル鉄道アプリ - 鐵道的世界  》是一款可以讓鐵道迷瘋狂的模擬經營類遊戲。
該遊戲為模擬真實的日本鐵道,是身為鐵道迷的你我所不能不玩的模擬經營類遊戲精品。

遊戲特色
★你可以隨身攜帶一個模型鐵路,鐵道的世界是一款真正的鐵路模擬遊戲。
★五彩繽紛的環境,高速子彈頭列車,蒸汽機,電力機車,柴油和火車等應有盡有。
★完美的遊戲運行速度
★完全免費的Android版本

LINKS:
http://bcf25dd2.qqc.co
OR
http://29f0ebb9.yyv.co
OR
http://ul.to/50ihlz5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