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太空戰士III FINAL FANTASY III v1.0.3 直裝版內含離線數據包

21699755_unnamed_(7).jpg 21699756_unnamed_(8).jpg 21699757_unnamed_(9).jpg 21699758_unnamed_(10).jpg



【程式名稱】:    FINAL FANTASY III
【程式版本】:    1.0.3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172M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HTC IS

【遊戲介紹】-
本版本為android專屬版本(質量一流,非模擬遊戲可比),完美中文,同時包含了所有離線數據。
整個遊戲接近180M,請玩家注意是否有足夠的存儲空間。

著名RPG遊戲'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遊戲在發售之初就得到了諸多好評,是FF系列中第一款銷量突破百萬的作品,有著非常重大的紀念意義。

在2006年,該作品又以全3D效果重新製作,並且再次突破了百萬銷量。 FF3的遊戲故事發生在三層上下重疊的空間之中,漂浮大陸、光明與黑暗等幻想元素再度登場。

在系統方面,該作中終於出現了FF的招牌'召喚獸系統',職業系統也更加成熟,總數達到了22種。 在本作中首次 ​​出現了能夠隨時根據狀況變更當前職業的'轉職系統',以及能夠召喚出希瓦、巴哈姆特等召喚獸的'召喚魔法',這些要素在之後的系列作品中也一直繼承了下去,並且已經成為了系列的最大特色之一。 世界被黑暗所籠罩,光明正在逐漸消失。 被水晶所選中的4名少年即將踏上冒險的旅程。

【遊戲特色】
-能夠更加方便地查看怪物圖鑑等遊戲數據資料。
-頂級職業證書的設計煥然一新。
-對應視網膜顯示技術。

v1.0.3更新:修復數據內容

LINKS:
http://9822e75f.yyv.co
OR
http://74bcc178.dyo.gs
OR
http://01e632fe.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