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TubeMate YouTube Downloader「YouTube下載」v1.05.39 build 238 去廣告版

20015828_unnamed_(12).jpg 20015830_unnamed_(11).jpg 20015832_unnamed_(10).jpg 20015836_unnamed_(9).jpg 20015838_youtube_tubemate.3.png



【程式名稱】:    TubeMate YouTube Downloader
【程式版本】:    1.05.39 build 238 AdFree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850 KB


說明

近幾年來線上影片網站人氣大增,成為了大家每天必去的網站之一。

當然 YouTube 的影片類型也日益增加,包括時事、娛樂、音樂、各種教學、甚或大小社會醜態。

雖然 Android 手機已內建 YouTube 程式,而且支援串流技術,令觀看影片方便得多。

不過有些欣賞度高的影片,我們當然會一看再看,但每次都要重新載入影片,始終有點不便。

TubeMate YouTube Downloader 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它能夠為使用者在手機下載 YouTube 的影片,又或者只下載影片的聲段,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重溫,無須再次載入影片觀看。

軟體功能 :

快速下載模式(具有多個連結為下載)
多個下載解析度選項
背景,多下載
繼續下載
轉換為 MP3(搭載 MP3媒體轉換器)
播放視訊 /音訊(搭載經絡播放器)
分享您的視訊發現透過Google叮咚,Twitter或電子郵件在挖掘一個按鍵
YouTube搜尋和相關視訊的建議
最喜歡的視訊儲存到您的YouTube帳戶,建立播放清單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 Fix for the change of YouTube
(privous versions will not work anymore.)

LINKS:
http://5fa6580a.qqc.co
OR
http://ca47c6fb.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