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4.2星] [高人氣的ARPG]英雄聯盟 League of Heroes V1.2.46

19934640_unnamed_(4).jpg 19934645_unnamed_(5).jpg 19934648_unnamed_(6).jpg 19934650_unnamed_(7).jpg



【程式名稱】:    英雄聯盟 League of Heroes
【程式版本】:    1.2.46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9.83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介紹
幫助蛙巢的村民!在Facebook和遊戲中心與好友一起加入英雄聯盟,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

來自飽受批判性讚譽的《怪獸射擊》的創作者!永無止境的探險披荊斬棘在蛙巢森林的無數個地域中前進。
快速自定義設置您的角色選擇最佳戰略打敗敵人並自定義設置您的角色,有無數盔甲和武器可供選擇。
在探險中成長積累經驗和銀幣、發掘寶藏並解鎖魔術等不計其數的獨特物品。

完成任務完成60個以上的任務,賺取銀幣並獲得更高排名。
美不勝收的手繪圖形和動畫欣賞蔚為壯觀的一流2D動畫。
真實的天氣和時間效果?玩這款遊戲,體驗各種天氣和時間效果,這裡的天氣是基於您所在位置的真實天氣。您將遭遇暴雨天氣,雷電轟鳴、烏云密布、大霧瀰漫、漆黑一片。

LINKS:
http://3112020d.dyo.gs
OR
http://3443b171.qqc.co
OR
http://8539ead9.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