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神級RPG大作-英雄傳說:光明 Radiant Saga v1.0.4-內購破解漢化版

21299055_snap4.jpg 21299056_snap3.jpg 21299057_01.jpg
7

【程式名稱】:    英雄傳說:光明 Radiant Saga -內購破解漢化版
【程式版本】:    v1.0.4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59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htc one x

破解說明:最好採用離線遊戲,聯網購買會彈出對話框,這時你得按取消(第二個選項),離線則直接內購成功;收費商店-如包裹、傭兵槽、強化寶石、復活書等都是直接購買;收費僱傭兵-全部直接購買。

【遊戲介紹】-
英雄傳說光明Radiant Saga是一款由韓國遊戲開發商DippetSeven獨立製作完成的鉅作,由ensony發布移植iOS版本。

採用歐式風格為背景的遊戲,結合了RPG和即時戰略的要素,以及簡單的畫線操作,再配合歐美魔幻風格的職業技能係統,讓遊戲充滿了獨特的魔幻魅力。
卡通的畫風和Q版的人物造型,以及各種炫目的技能光影效果的結合,使得遊戲展現出別樣的戰鬥樂趣。而怪物的造型和各種攻擊和技能釋放,也有著自己獨特的樣子,讓遊戲整體的戰鬥表現力顯得更加出色。
加之風格多樣且貼合不同情況的配樂,讓人無論是在整理裝備還是緊張戰鬥的時候,都有著很不錯的體驗。

LINKS:
http://9c579abb.yyv.co
OR
http://0a91c463.dyo.gs
OR
http://7fef4e64.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