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最新中文ARPG GAME]飛空戰記 Demon Air Strike V1.0.1

21025955_unnamed_(1).jpg 21025958_unnamed_(2).jpg 21025960_unnamed_(3).jpg 21025962_unnamed_(4).jpg 21025963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飛空戰記 Demon Air Strike
【程式版本】:    1.0.1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37.53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介紹
《飛空戰記demon air strike》是一款畫面精美的最新動作RPG類游戲。

聖歷385年,地獄之門被邪教狂熱份子打開,釋放出了邪魔神和他的手下——七魔將。他們展開了無盡的殺戮和破壞,世界各地被死亡充斥。
曾擁有幸福家庭的加特和妮絲,在家園被毀後,義無反顧地踏上了復仇之路,歷經生死,只為擊敗邪魔神。

遊戲特色
-最爽快刺激的射擊遊戲!
深入魔境、穿越沙漠,男女主角必須歷經魔神軍的槍林彈雨,使用魔法或武器將他們一一擊落吧!
-多款魔法助你斬妖除魔!
擊破敵人會得到各具能力的魔法書。獲得魔法書之後可以使用不同的魔法,甚至可以使出威力巨大的禁咒。
-提升修為成長為真正的勇者!
隨著殺敵數增多,主角會不斷成長,在挑戰邪魔神前充分提升自己吧!
-多款法器陪你征戰
可以在魔法商店購買神秘藥水可以提升能力,助你闖關更輕鬆!
-八大關三個層次的歷練令你大呼過癮!
強大而狡猾的敵人,需要主角使出渾身解數才能通過。三種難度令你每次遊戲都耳目一新,無論是新手、還是老鳥甚至射擊達人都能樂在其中。
來吧!一起來開始飛空戰記!

LINKS:
http://a4eaa049.qqc.co
OR
http://09fda931.qqc.co
OR
http://c4b65f76.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