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支持繁中可愛解謎方塊 - Oh! Cube V1.0.0

19878980_unnamed_(1).jpg 19878983_unnamed_(2).jpg 19878986_unnamed_(3).jpg 19878990_unnamed_(4).jpg 19878993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Oh! Cube
【程式版本】:    v1.0.0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29.2MB
【測試系統】:    2.1
【測試機型】:    Samsung Galaxy Ace(2.0.1+)



究竟是什麼魔力,能讓人沉迷在神奇的方塊世界中? 喚醒你沉睡的推理靈魂,啟動你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面對設計精巧的數字方塊,如何讓圖形重現光榮,就靠你的邏輯能力!
■ 特色:
★支援多國語言,包含繁中、簡中、英文、日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葡萄牙文等九國語言。
★總數40關的精緻3D立體模型
★手機平台上超罕見的益智遊戲玩法
★過關後的多種可愛模型動畫,等你來蒐集
★精美收藏櫃模式,保存解開的神祕模型
★8-Bit風可愛全新原創音樂,伴你遨遊解謎世界
■ 遊戲方式:
藉由方塊上的提示,利用你的邏輯推理能力,敲擊掉不需要的方塊,就可以解開遊戲中的每一個神秘模型,並且收集到收藏櫃中囉!

LINKS:
http://268bc67d.qqc.co
OR
http://c1b5bb56.qqc.co
OR
http://b4815f7d.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