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4.6星] 折騰殭屍 Zombie Toss V1.2

21313263_unnamed_(7).jpg 21313264_unnamed_(6).jpg 21313266_unnamed_(5).jpg 21313267_unnamed_(4).jpg 21313270_unnamed_(3).jpg 21313272_unnamed_(2).jpg 21313274_unnamed_(1).jpg 21313276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Zombie Toss
【程式版本】:    1.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0.12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Zombie Toss)》是一款殭屍題材的惡搞遊戲,成為一位敢將殭屍做食材的殭屍廚師。功能各異的武器道具是一大亮點,包括大砍刀、飛鏢、電鋸、直升機和鯊魚機器人。你可以利用這些武器向殭屍們展開攻擊,在他們落地之前讓他們身首異處。如果你能活下來,將會得到一份非常驚喜的禮物:各種特色殭屍甜點,或是搭配紅酒的小食,或是殭屍漢堡,還有可能是一份殭屍沙拉!至於你能否“吃”下去,估計就不在考慮範圍內了。

遊戲總共有4章30個關卡,各種殭屍角色也各具特色。血腥的卡通風畫面也很帶感,喜歡血肉橫飛的玩家不妨多加留意。

LINKS:
http://d5d651c2.yyv.co
OR
http://8b0f0fb5.qqc.co
OR
http://03cad0ac.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