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4.2星] 鐵血戰士:Predators 1.4.5已付費版

20883009_unnamed_(11).jpg 20883012_unnamed_(12).jpg 20883022_unnamed_(13).jpg 20883043_unnamed_(14).jpg 20883063_unnamed_(15).jpg


【程式名稱】:    鐵血戰士:Predators 1.4.5已付費版
【程式版本】:    1.4.5已付費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4.4MB



遊戲介紹···

鐵血戰士Predators遊戲根據電影《新鐵血戰士》改編,遊戲過場中均有電影中的畫面穿插而過,畫面和遊戲體驗相當棒!
  這部根據同名漫畫系列改編的動作遊戲有著獨特的主角系統, 包括兩名人類, 兩名鐵血戰士。遊戲中的異形敵人簡直多到爆.除了殺戮就是毀滅, 這之間玩家根本就沒有任何喘息之機, 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的瘋狂.清版動作遊戲做到這份上的還真不多見.除了各種古怪的異形兵種, 也有不少人類敵兵, 這使遊戲充滿了變數.那種從小蛋蛋裡孵化出的異形尤其令人不爽, 它們會依附在主角的臉上吸食他們的生命.真是讓人痛苦的玩意兒.好在還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特別關卡能稍微緩和一下這緊張的氣氛, 在這關裡, 玩家一邊開著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 一邊盡情地掃射如潮水般湧來的異形雜碎.
  遊戲的主題是鐵血戰士Predator對人類展開一場狩獵,大量的敵人將會不斷的對Predator發起攻擊。Predator能夠使用利爪和其他武器對人類發動進攻,還能進入隱形狀態發起突襲,同時還會有紅外線視覺狀態和遠程攻擊的武器。

主程式LINKS:
http://67993542.qqc.co
OR
http://730858a2.qqc.co
OR
http://38f883d6.dyo.gs

數據包:
http://009e270b.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