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4.4星] NBA:球場之王2 NBA: King of the Court 2 v1.4 付費完整版

20013730_unnamed_(10).jpg 20013733_unnamed_(9).jpg 20013735_unnamed_(8).jpg 20013736_unnamed_(7).jpg 20013737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NBA: King of the Court 2 已付費完整版
【程式版本】:    1.4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5.9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內容簡介
NBA: King of the Court 提高了遊戲所有新的圖形,射擊遊戲!旅遊美國,所有新的單人遊戲模式中,上升的籃球明星或其他玩家對抗統治你的鄰居,並且上升行列,在多人遊戲模式成為世界之王!

遊戲功能
- 新的單人遊戲模式!通過等級上升,從業餘到專業!
- 新的互動式包括隊友,防守隊員,啦啦隊,和隱藏的城市地標!
- 所有新上電球提升你的遊戲和街機動作帶來的籃球。
- 多人遊戲模式讓你從地方到全球對現實世界的地圖競爭。
- 可定制背景和球場展示你的王國​​!
- 所有新的贊助商與現實世界的獎品!
- 最具創新性的籃球比賽!

LINKS:
http://acd29b00.qqc.co
OR
http://b8d7a52f.qqc.co
OR
http://42da4206.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