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4.1星] 修女也瘋狂:Nun Attack 1.0.2已付費版

20881325_unnamed_(1).jpg 20881337_unnamed_(2).jpg 20881344_unnamed_(3).jpg 20881353_unnamed_(4).jpg 20881363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修女也瘋狂:Nun Attack 1.0.2已付費版
【程式版本】:    1.0.2已付費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6.6MB



遊戲介紹···


修女也瘋狂Nun Attack是一款團隊射擊遊戲,原本平靜快樂的聖母院住著五位賢良的修女,她們以鋤強扶弱為人生目的。但突然有一天,其中一位修女莫塔納向惡魔出賣自己的靈魂,整個世界隨之陷入到水深火熱。於是剩下的四位修女只能拿起槍,去維護世界的正義。

遊戲為玩家提供了4名角色供玩家選擇,手持雙槍的EVA,扛著機關步槍的ROSY,愛好噴子的OLGA還有柔弱小妹的MANDY。而她們的對手則是成群的骷髏兵、吸血鬼和狼人兵團。

v1.0.2已付費版:

修復bug

主程式:
http://e4531920.miniurls.co
OR
http://a50f7647.qqc.co
OR
http://d30986f4.yyv.co

數據包:
http://33c35b81.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