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LINE POP(1.0.3) 手機ROOT也可玩

23667501_unnamed_(8).jpg 23667502_unnamed_(9).jpg 23667503_unnamed_(10).jpg 23667504_unnamed_(11).jpg 23667505_unnamed_(12).jpg



【程式名稱】:    LINE POP
【程式版本】:    1.0.3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檔案大小】:    15.4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HTC DHD HTC J

   您是不是煩惱如何打發一個人的枯燥時光?而面對琳琅滿目的遊戲卻不知從何下手?嘿嘿,LINE POP 為您解決煩惱!結合 LINE 社交網路服務平臺的 LINE POP 是款極其簡單的益智消除遊戲,就算是遊戲菜鳥也能很快上手。LINE POP 以 LINE 社交平臺著名的貼圖人物饅頭人、熊大、Sally 和兔兔為造型,可愛搞怪讓遊戲趣味無窮也讓您愛不釋手。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盡可能將三個或者三個以上的相同動物頭像以水平或者垂直方式排列在一起,那麼被連成一排或者一列的貼圖頭像就會被消除,當然,愛賣萌的饅頭人、熊大、Sally 和兔兔還不忘表現出驚訝、苦悶的表情。LINE POP 消除遊戲適合多個年齡層用戶把玩,輕鬆樂趣,回味無窮,快來和熊大、兔兔一起娛樂吧!

遊戲介紹:

在智慧手持裝置上很熱門即時通訊軟體「 LINE 」,它現在不僅僅只是做通訊軟體而已,現在更跨領域推出新作品「 LINE POP 」遊戲,目前 Android、iPhone 都可以玩到,遊戲玩法是以寶石方塊消除方式的規則,特別的是原本的 LINE 可愛公仔也變成方塊,此外還可以透過社群網路和朋友比分數,藉由跟朋友的互動可以獲得更多「愛心」,然而想知道如何獲得高分擠進排行榜

LINKS:
http://e303db50.qqc.co
OR
http://e05011e9.qqc.co
OR
http://fb4556ce.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