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4.6星] PlayerPro Music Player「頂級音樂播放器」v2.51 付費版

23479549_unnamed_(11).jpg 23479551_unnamed_(12).jpg 23479552_unnamed_(13).jpg 23479554_unnamed_(14).jpg 23479555_unnamed_(15).jpg 23479556_unnamed_(16).jpg 23479558_unnamed_(17).jpg 23479559_unnamed_(18).jpg


【程式名稱】:    PlayerPro Music Player
【程式版本】:    2.51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4.17 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PlayerPro Music Player「頂級音樂播放器」 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音樂播放器程式,總體而言,這款音樂軟體在Android平台上應該算是最出色的之一,在市場上的評價也相當高。

軟體功能

影片瀏覽器和播放器。
自動下載專輯插圖,歌手的照片和曲風插圖。
播放器的使用者介面,變更安裝14個可用的免費板面。
自訂排序,網格或清單檢視
下載,搜尋和儲存歌詞的音樂檔案,使用標準的ID3標籤。
單組標籤編輯:標題,專輯,歌手,軌道,年份,曲風,註解。
Andr​​oid 2.3裝置的混音效果:5波段圖形等化器預設 /自訂的預設(編輯,置新命名,刪除),立體聲強化效果(VIRTUALIZER),混音效果(大廳,中大廳,板,小房間,中型房間,大房間),低音增強效果,音量控制。
音樂統計和智慧播放清單:播放率,播放/略過計數,最後播放,最後新增。
從您最喜愛的桌面音樂播放器匯入/匯出音樂播放記錄和評級:Songbird,WINAMP,WMP,MediaMonkey 的音樂檔案。
支援的格式:MP3,OGG,FLAC,WMA,WAV,M4A,MP4。
瀏覽專輯,歌手,曲風,歌曲,播放清單和資料夾
支援APP2SD。
專輯/歌手新聞電台/歌手個人資料
搜尋/下載/儲存歌詞
資料夾中選擇音樂。
2種解鎖畫面工具
5種大小主螢幕小工具(4x1、 2x2、 3x3、 4x4、 4x2)
Scrobbler收聽
支援線控/藍芽控制(暫停、播放、前後搜曲播放)
支援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數位訊號處理)音效小工具
淡出睡眠定時器
在網路分享文字通知/作品/音樂(tweeter、 facebook、 gmail、 picassa 等等)

LINKS:
http://04469c94.dyo.gs
OR
http://8e1c639a.dyo.gs
OR
http://9c8b0bd0.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